站内搜索
当前位置:返回首页>专家介绍

李力

发布人: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日期:2011-03-01  点击:

李力,女,医学博士。教授、主医师、博士生导师。第三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(大坪医院)妇产科主任、全军计划生育优生优育技术中心主任、重庆市宫颈癌防治研究所所长。从事临床工作30年,有较扎实的本专业理论基础及专业基本功,能处理妇产科疑难及常见病症,危重病人抢救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擅长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的系统治疗、尤其是宫颈癌的规范化诊疗,注重肿瘤患者的个体化治疗;掌握阴道镜检查技术,能够进行图像分析,可以运用微波和高频电波刀(LEEP)治疗宫颈病变,熟练实施妇科手术、化疗等,能为晚期病人选择放疗方案,在年青恶性肿瘤患者治疗中注意保留生育功能及卵巢功能,如宫颈癌根治术时同期行阴道延长术、卵巢移位术、尤其擅长宫颈癌根治术、子宫内膜癌手术、卵巢肿瘤细胞减灭术等,可以实施开腹和腔镜手术。科研思维活跃,申报并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重庆市科委基金,此外还有军队攻关课题、国家973子课题、国家卫生部“十五”攻关子课题、重庆市计划生育委员会课题等多项, 以第一作者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70余篇。SCI论文五篇。获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两项,重庆市科技成果二等奖一项,有实用新型专利一项,发明专利一项。